墨崽爱吃葡萄

平淡的日子

  私设刚在一起一段时间的小情侣同居日常生活,写的不好请见谅

  

  (雷德从背后抱着祖玛)

  

  温暖的阳光透过阳台飘飘洒洒的闪映到床上

  玫瑰一般鲜明的红色同春天萌发的嫩芽一般的绿色头发的相互交错着,暧昧又温馨的气氛。祖玛揉了揉眼睛,轻轻推了一下环住自己腰上的那只大手:雷德。

  祖玛不明白为什么雷德喜欢抱着她睡觉,她感觉有点不舒服,有时候抱着太紧了让她有些透不过气。也没有不喜欢的意思,只是觉得有些困扰,相反拥抱,她还是挺喜欢的。

  雷德把祖玛拥着往怀里又挤了挤并将头埋在祖玛脑袋上:祖玛你醒啦,要不要再睡会,今天天气不错,等下吃完早餐可以去散步,祖玛今天早餐想吃什么吗?草莓蛋糕?还是草莓面包卷?祖玛祖玛祖玛……

  祖玛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雷德,抱的太紧了。

  雷德一下慌了神,坐了起来,扭头看着祖玛关心道:祖玛是昨天晚上抱紧箍疼了吗,还是太重压到你了,祖玛对不起,是我不够细心,抽泣抽泣……

  祖玛坐起身子就要下床,一边穿衣服一边回复雷德的话:没有,只是你抱的有点紧,松一点就好了。

  雷德:好的祖玛,我下次注意,祖玛今天的你也好美喔,我的意思是,祖玛你每天都很美,最喜欢祖玛啦,祖玛饿了吗?我去准备早餐。说完风风火火的披个外套就去卫生间洗漱。

  祖玛的耳朵都沾染上了一抹淡淡的红,装作平淡似的应了一声:好。

  “笨蛋,我也喜欢你”

  雷德从卫生间探头出来,口中含着泡沫眼睛砸吧砸吧的望着祖玛:组嘛,腻说式莫,沃没挺清楚。

  祖玛的耳朵更红了:没什么。

  

  

  餐桌

  雷德:祖玛,你今天有事吗。

  祖玛吃着东西,诈一听雷德问她话,轻歪脑袋眼神透露出茫然有点没有反应过来:啊?

  雷德脸一下就红了,红脑壳凑到绿脑壳旁边,对着祖玛的嘴巴就是吧唧一口。亲完立马反应过来跟祖玛解释:我是看祖玛……太可爱了…所以才想……

  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祖玛,两无名指有点不好意思的互相点挨,一副做错了事的可怜狗狗模样。

  祖玛点了点头表情平静好像丝毫没有被影响到,但是鲜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她此刻内心不是这样平静。

  “祖玛好可爱好喜欢祖玛wwwwww想艹祖玛太可爱了吧最喜欢祖玛了”

  雷德:祖玛今天要是没有事情的话,可以在花园晒太阳,休息一下,放松心情。

  祖玛:嗯好。

  好似觉得有些过于冷淡便又加了句:那你呢?

  雷德:祖玛今天没有事情,我今天也没有事情耶,那祖玛今天要是想晒太阳我就陪祖玛一起晒太阳,祖玛要是想出门逛逛就陪祖玛出门嘛,只要陪着祖玛就很好啦。

  

  

  

  

  简简单单的一些小日常,写的不好见谅,想的就是祖玛刚刚在一起一段时间的同居小生活。这时候的两个人都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的啦,像亲亲什么的都还会脸红的时候啦。(有意见可以指出)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